Saturday 14 April 2007

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等待,我已不想每天戴着微笑的面具,你的冷漠冰冻了我的心。算了吧,就让一切都算了吧,就像两条直线,只有一次交错的机会,一旦解开了就会越来越远。
现在的我只想把自己封锁在没有烦恼的世界,时间一分一秒地过,我却只是眼睁睁地看着时光飞逝,等待着一个奇迹的诞生。算了吧,这是不可能的。
心中有多少难言之隐想找人诉说,却又难以启齿。我知道这都是我自导自演的悲剧,但却越陷越深。不想再玩这个猜测的游戏,多想告诉你,谢谢你,在黑暗里微微地照亮了我的心房,让我有个依靠。我很庆幸,却又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