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后才明白
走进回忆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对白
上演我们的未来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
深爱的人一离开
是我不敢忽略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不愿让你再泪流
寂寞之后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请看需要你的我一切重头
真的需要你的我只要你回头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不愿让你在泪流
寂寞之后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只要你回头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我想我现在不会在这似熟悉却陌生的城市,听着一首首曾感动我的歌。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想我不会愚蠢地踏上这条漫长又弯曲却没有方向的道路,更不会放弃那美好的一切。
为何只能感受到你的哀愁却感染不到你的幸福?
你的幸福只能衬托出我心底的空虚,心酸的浪漫。
说只在乎曾经拥有只是对于不能拥有天长地久的自我欺骗和安慰,
也是认识到曾经拥有的不会再重来这残酷现实的勇敢面对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